• weibo

【面部減脂】擺脫嬰兒肥、雙下巴,重新打造迷人線條

減肥是女人一生的任務,尤其現在的價值觀更是苗條才是美。
很多人沒有瘦到一定程度還不敢好秀自己。

然而身材、四肢還可以透過衣服來修飾。臉蛋可就沒那麼容易了,難道天生嬰兒肥、大餅臉、雙下巴,就要永遠被分類在胖胖女孩嗎?

【臉部超音波抽脂】擺脫嬰兒肥、雙下巴,重新打造迷人線條!

療程介紹

我們先了解一下造成臉部 “線條”走鐘的原因

脂肪型

脂肪堆積成胖嘟嘟的肉肉臉。
原因及症狀:體重上升,稍微運動身體就會感覺非常沈重。

脂肪型的原因及症狀:體重上升,稍微運動身體就會感覺非常沈重。【臉部超音波抽脂】擺脫嬰兒肥、雙下巴,重新打造迷人線條( 網路圖片 )

臉頰松弛,有明顯的雙下巴及皺紋。原因及症狀:面部表情匱乏,表情肌肉長期得不到足夠的鍛鍊以致萎縮,臉頰及下顎出現松弛、雙下巴。

臉頰松弛,有明顯的雙下巴及皺紋。面部表情匱乏,表情肌肉長期得不到足夠的鍛鍊以致萎縮,臉頰及下顎出現松弛、雙下巴。【臉部超音波抽脂】給你水水尖下巴!
( 網路圖片 )

如何分辨是否為脂肪太多造成的問題?

用手捏一下兩頰的嘴邊肉,只有脂肪是可以被捏起來的(咬肌是不能被捏起來的)如果捏起來的脂肪很厚,可以選擇臉部抽脂或雙下巴抽脂;如果不敢手術的,可以進行線性微整來達到塑臉的目的。

用手捏一下兩頰的嘴邊肉,只有脂肪是可以被捏起來的脂肪很厚,可以選擇臉部抽脂或雙下巴抽脂;如果不敢手術的,可以進行線性微整來達到塑臉的目的。
( 網路圖片 )

結論;如果您的大臉是因為脂肪過多,或許可以試試看超音波臉部抽脂

肌肉型

胖臉雙頰會有兩坨肌肉,腮幫子很健碩。原因及症狀:自己是不是壓力太大了,你是否經常咬緊牙關,使得臉部肌肉過度緊張了。

肌肉型-胖臉雙頰會有兩坨肌肉,腮幫子很健碩。【臉部超音波抽脂】擺脫肉肉下巴!
( 網路圖片 )

如何分辨是否為肌肉的問題?

用力咬緊牙關,如果兩邊耳前區域,有明顯隆起變硬,那就是咀嚼肌強壯而造成臉型變大。

【臉部超音波抽脂】擺脫嬰兒肥、雙下巴,重新打造迷人線條

療程優勢

臉部超音波抽脂

利用鈦金屬探針釋放音波、溶解脂肪,並依照不同使用者雕塑出符合身體曲線的臉部線條。

其中超音波抽脂可以針對特定部位的脂肪團,將之震碎並抽離人體,對於小範圍的部位更能完成任務。由於溶脂是針對性的,對於小範圍肌膚的修復緊實是有實質幫助的。

臉部超音波抽脂。不同於傳統抽脂和雷射抽脂,更能減少神經與血管受損的機會,對於人體傷害當然來的更少。
( 取自網路修改 )

臉部超音波抽脂可已在局部麻醉的情況下進行,傷口很小,約0.5CM 可已從口腔內部或下巴進行,將臉部過多的脂肪吸油出來!整個過程30分鐘,術後恢復期約7天,是風險又小又快速的 「肉毒方式」

臉部超音波抽脂│常見問題Q&A

我有嬰兒肥怎麼辦

嬰兒肥指的是口頰肥大,不是咬肌,通常病人來,我會先判斷,他是屬於淺層脂肪(皮下脂肪/地皮)的問題,還是深層脂肪(頰側脂肪墊/板塊)的問題,再來看如何治療。 在過去要改善嬰兒肥只有手術,用抽脂的方式, 在淺層脂肪(皮下脂肪/地皮)和從口腔內擷取深層脂肪(頰側脂肪墊/板塊),但隨著科技進步,嬰兒肥和雙下巴現在不再只有抽脂一途,也可以用微整來解決

臉部超音波抽脂│術後注意事項

1. 術後7天內,傷口禁止碰染生水。
  2. 保持手術部位(傷口)的清潔,防止細菌感染。若傷口有血瘀或分泌物,可用無菌生理食鹽水輕輕擦拭。
  3. 手術後依照醫生指示,對局部傷口進行加壓包紮或冰敷,快速消腫。
  4. 舒適的修養環境空間,保持室內空氣清新流通。
  5. 飲食方面則是增加優質蛋白質的攝取,並多食用新鮮蔬果及多多補充維生素。
  6. 避免食用海鮮,或自己過敏的食物,辛辣刺激性食物也盡量避免。
  7. 下巴吸脂者,要時常轉動脖頸,擡頭,伸展頸部肌肉。

提醒您,臉部超音波抽脂手術是一精密手術,脂肪抽吸時也須特別小心,因為抽取過多脂肪,臉部肌膚反而更容易失去彈性和快速衰老。因此,進行臉部超音波抽脂手術一定要遵循「少量多次」的原則。術前須與醫生詳細溝通與診斷後,再進行手術作業,在保證健康安全的前提下,達到輕松瘦臉的效果喔!

立新搶救老化三原則:(1)垂的上提(2)凹的填補(3)多的去除

各類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細項說明
本診所案例術前、術後照片皆經患者同意授權刊登,僅作輔助診療說明、衛生教育與醫療知識之使用,療程前請務必經專業醫師諮詢及評估
※ 療程效果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,個人實際狀況請以醫師諮詢建議為主。

延伸閱讀